职汇招聘职业指导助力2020交银合肥分公司校园宣讲会

金智新闻|2020-06-18| 次阅读

eebc97062f3f44eecf749feb781589b2.jpg

  6月16日下午,2020交银合肥分公司校园宣讲会在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活动由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主办、安徽职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合肥金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职汇招聘提供专业就业指导团队,助力交银合肥分公司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唐副书记、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就创中心吴科长莉,安徽交通银行运营管理部丁处长、招聘培训柯经理、招聘培训王主任,合肥金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黄总出席本次活动。

  宣讲会开始前,校企各方共同召开合作交流会。学院唐副书记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美好期盼,他表示,活动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让学生在学习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深入社会实践,紧跟时代潮流。交银公司丁处长表示,校企合作优势明显,在促进学生就业的同时,能够为企业培养优秀人才。金智公司黄总表示,今年就业形势严峻,校企合作可以帮助应届毕业生实现更好就业。会上,唐书记希望各方合作愉快,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fda1933baf4b23b698f75abb9f7f82c1.jpg

  下午三点,宣讲会在活跃的氛围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通过精彩的小游戏互动,与参会同学们建立了良好的默契,为整场宣讲会成功破冰。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职汇招聘职业指导团队助力本次校园宣讲会。安徽职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职业指导杨老师,作“如何选择人生第一份正式工作”就业指导讲座。主讲人从职业环境、内在需求、求职准备等维度做了生动讲解,为学生们提供实效求职策略,并做了企业职位推荐,受到校企领导和在场学生们的普遍好评。

7c791a18e72cf4491377f9898181762b.jpg

  随后,交银公司柯经理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理念、福利、职位、人才培养政策,对毕业生的具体要求和今后的发展道路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分享成功经验和体会,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宣讲会还邀请了交银公司员工代表、文达学院16届校友裴鑫晨作求职经验分享,为大家分享在交银公司工作的点点滴滴,传授职场成长经验,受到在场学生们的欢迎。

6c6d777f523c7b0a3fc7545ee7b95ff6.jpg

3c4f899da5bea23c9d3b040f9ccbc251.jpg

  据了解,本次校园宣讲会吸引文达学院多个院系100多名学生参加,通过现场职业指导、企业宣讲、现场互动交流等形式,实际加深了院校毕业生对招聘企业的了解,更是加强院校、企业双向联系,成功达到了校企双赢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