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退役士兵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金智新闻|2018-04-08| 次阅读

  4月4日,2018年全省退役士兵就业服务月活动在合肥启动。服务月期间,全省各地将集中开展招聘、就业创业咨询、技能培训等活动,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搭建平台,提供全方位公共服务。

  此次活动是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民政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举办,主要包括“就业起航”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网络招聘、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帮扶等内容。招聘会启动式在全省范围内同步联动举行,省在合肥市设立主会场,各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设立分会场。 4日上午,合肥主会场64家国企和大型民企等为退役士兵提供岗位2406个。

  服务月期间,各地、各有关部门全程设立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障政策咨询台,为退役士兵免费提供就业指导、职业介绍、创业项目推介、合法权益维护等咨询服务,并对有创业意向和参加劳动技能培训的退役士兵给予免费技能培训、创业指导等政策扶持,同时动员更多用人单位优先吸纳退役士兵,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鲜明导向。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