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级就业扶贫基地招募启动

金智新闻|2018-04-16| 次阅读

  记者4月12日从安徽省人社厅获悉,为引导更多企业参与脱贫攻坚,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省扶贫办、省工商联日前联合开展2018年省级就业扶贫基地招募。符合条件的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均可自愿申报为省级就业扶贫基地,2016年、2017年被招募的省级就业扶贫基地需重新申报。

  本次省级就业扶贫基地的招募条件包括:申报企业热心公益、具有社会责任感,愿意接收且能够吸纳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就业30人以上;经济实力较强,主导产业符合省委、省政府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发展方向;劳动关系总体和谐,模范遵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律法规,生产环境和劳动保护较好,职业安全卫生制度比较健全,劳动保障诚信等级评价为A级,近年来未发生拖欠工资、集体停工等重大事件;生产经营比较稳定,近年来无不良信用和违法行为记录,无经济、法律纠纷,未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拥有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住宿、餐饮、交通等生活设施齐全,注重人文关怀;职业培训制度较为完善,积极开展员工技能培训。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