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人力资源集团第二期运营骨干培训班圆满落幕!

金智新闻|2019-08-13| 次阅读

   2019年7月28日,金智人力资源集团第二期运营干培训班在合肥圆满落幕,各下属公司及项目部共计4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QQ截图20190813183642.jpg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环境、拓企业、优服务、防风险进行分享和讨论,有效提升了集团业务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明显提高了团队管理者的综合能力,大力促进了集团公司快速健康发展。
 

 
  1 董事长致辞

 

QQ截图20190813183703.jpg

  
  在当天的开班仪式中,集团董事长郭兴兵亲临现场并发表讲话。董事长首先对各位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集团的情况。董事长指出,没有夕阳的行业,只有夕阳的技术,人力资源服务业大有可为,将一直作为集团的核心业务去发展。同时,要求大家融合创新、关注过程、注重结果,不断提升自身的各项能力,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

  
  2 总经理开场

 

QQ截图20190813183713.jpg


  
  随后,集团总经理汪道传为培训班作开场培训。总经理认为,在人力资源服务业蓬勃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之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唯有不断深入国家政策,不断转型、跨界、升级,才能体现自身的差异化和专业化水平,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最终实现企业简单、可持续发展。
  
  3 讲师授课

 

QQ截图20190813183731.jpg

  
  本次培训班开设课程丰富、干货颇多。各培训讲师从财务专业角度分析了财税政策,从第三方操作角度分析了SaaS平台的作用,从行业历史洞悉人力资源服务业的三大发展时期。一位项目主管激动得说:“感谢公司安排这次培训,上午刚刚学的课程,中午茶歇间隙电话联系客户,给客户转述了行业干货,客户当即就被我的专业度打动了。”
  
  4 分析与讨论
  

QQ截图20190813183748.jpg

 

  人力业务千头万绪,实际操作中困难不小,新企业如何开拓?招聘如何优化?风险如何防控……这些现实问题都摆在我们面前,迫在眉睫的等着我们去分析与突破。培训班综合分析与讨论环节,专业导师带领全体学员通过综合复盘,进行层层剖析,点对点化解,将学员平时作业中积累的问题全部圆满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