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金智新闻|2023-06-01| 次阅读
5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务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马院品读室举行。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纪委书记唐立军博士、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朱凤荣教授、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支部书记刘红兵、合肥金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张明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明、徐莲、魏磊等专家出席此次论证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少兵线上主持,副院长崔学明及相关教师参会。
 

论证会上,马院专任教师孙中天作2023级党务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介绍,他从师资力量、专业优势、人才培养职业面向、课程设置、就业前景等方面做了具体分析。 专家组对党务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相关论证并进行充分交流,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党务工作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

专家组认为,设置党务工作专业对提升新时代党的领导能力、科学化和现代化具有重要价值和意义,符合党和国家人才战略的需求,能够符合地方社会发展需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务工作专业培养相关师资力量雄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科学合理,课程设置科学,人才培养质量监控体系形成闭环。专家组一致认为党务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科学合理,能够为党务工作专业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专家组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智慧实训室,并给予高度评价。

来源: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